group vision
集團願景
集團願景

力鋼集團,由創辦人陳讚立秉持著「誠信立業」及「品質為企業永續經營之根本」的經營理念,在民國五十三年成立,旨在成為台灣的點燈手,一盞一盞地把台灣點亮,守護台灣。力鋼集團以「待人以誠、人言為信」為信念,不斷地創新、研究、開發、厚植人才,作為擴展營業層面之基石,並戮力推行"經營多角化"、"管理扁平化"、"生產自動化",以提升品質、增進效益、降低成本來分享顧客,逐步成長。

隨著時代進步,綠色能源等環保議題,也逐漸成為現代人對環境保護的重要方式;力鋼集團本著生為地球村的一份子,致力於維護大自然的建設及再生能源的發展:無震動工法的引進、太陽能/風力發電的推廣、熱浸鍍鋅(熱鍍鋅)低污染製程的提升以及與台灣防蝕協會努力推動的防蝕研究等,都代表著力鋼集團對大自然的一份心力。

企業精神

「創新技術、效率精進、優質產品」是力鋼給您的服務;而「誠信」是我們跟您永遠不變的契約。

「最高標準之施工品質」及「融入環境、生態之設計」,是本公司承攬工程之一貫期許,除不斷創新工法外,對於施工規劃、預算管制、工地安全、品質管理等專案工作,也持續要求及落實執行。

最高標準之施工品質與技術
融入環境、生態之設計
未來的展望

綠色能源的興起,帶動智慧電網的發展,力鋼集團也運用新興科技,扮演綠色能源的重要推動者,把潔淨的能源,傳送到每一個家庭,也把溫暖傳遞到每個人的心中。